等风来

【鸟卡菇】哥哥们的千层套路(一)



※是两个哥哥串通一气拐小卡的故事,可怜的小卡被蒙在鼓里

※鸟卡,菇卡,偏all卡,注意避雷



卡卡:Alef

白鸟:Rhythm(本篇未出现)

平菇:Daleth






  

※本篇出演

  

   狮子:Lion

   脏辫:Warg

   龙骨:Caleb





———————





    多么平静的一天。

    如果忽略那个上窜下跳的霞谷小王子的话。

 

    Lion第397次这么想。


    “Alef!快回来处理公务!你明天还要去暮土开会!”

  

    “我不——”霞谷小王子猛的摇头,泪汪汪的眼睛看着Lion“我不去暮土!打死我都不去!”

  

 “是梦吧!一定是梦对吧,我哥怎么可能让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开会!

   怎么能这样对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哇————”

 霞谷大殿下面无表情的看着小王子。

  

  

 Alef:“……”

 Lion:“……”

  

  

 小王子心虚的低下头“啊哈哈,哥你怎么来了……”

  

 真是……受不了啊。

   

 Daleth挥手把Lion屏退“我要是再不来,亲爱的弟弟就要生气了”

 “哈哈,怎么会呢……哥哥让我去暮土一定不是害我”

  

 “嗯,乖孩子”

  

 Daleth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轻易的撬开Alef的牙关,舔舐他的上颚,接着缠绕他的小舌。

 果然今天的弟弟也是甜的,Daleth微眯着眼,观察Alef的反应,后者紧闭着眼,本来白皙的脸上俨然微红,嘴角还有来不及吞咽的唾液滑落到衣领里,喉结微微滚动,让Daleth忍不住用大拇指轻按了一下。

  

 “唔……哈”

  

 一吻结束,Alef脱力的靠在自家哥哥的怀里,Daleth则是坏心思的朝Alef的耳朵呼气,手也不停乱摸。

  

 “哥……不要再摸了……唔!”Daleth掐了一下Alef的腰

  

 “噗,弟弟这副样子真可爱,要不要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不可以,这是在外面!”

  

 Daleth看着弟弟慌张的样子,不由得轻笑一声“好啦,不逗你了,回家吧”

  

 是的,霞谷的两位殿下在谈恋爱,这件事只有Alef的亲信Lion知道,他也很识相的没有说出去,因为他喜欢Alef。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对了,从他在冥龙嘴里救下我的时候,我的整个人都是他的。

 Lion决定把自己的感情埋在心里,永远。尽管他对两位殿下的禁忌之恋不看好,但是自己没法给他好的生活,就算Alef喜欢他,也会受到Daleth的百般阻拦。而且他们现在的感情很好。

 Lion看着亲密的两人叹了口气。

  

 我在远处看着你幸福就好。




 第二天,Alef去暮土开会,由暮土首领的亲信Warg带路。他以前也来过暮土,只不过今天的冥龙好像很平静。

 一进到神殿里就看到了坐在王座上的男人,漫不经心的用手抵着头,看到来人戴着阿努比斯面具下的嘴微微上扬了一下“这是哪家的小美人啊,长得真好看,不如嫁给我当夫人吧~”


 Alef皱眉,刚想开口Lion挡在他的身前“放肆,这是我们Alef殿下,岂能容你这样羞辱霞谷”


 “哦?什么人也敢顶撞我?这就是你们霞谷的教养吗,一个护卫而已什么都敢说”Caleb抬眼看着Alef。


 Lion握紧拳头却什么也不敢说,刚才确实是自己冲动了。


 “Caleb殿下,注意您的言辞,您的话语未免过于激烈,我的护卫是顶撞了您,可您也没必要以偏概全质疑我们霞谷”Alef直接反驳回去。


 这小美人还挺有意思。

  

 “罢了,无谓的争吵。我们还是继续今天的谈话吧。”


 全程Alef没给Caleb好脸色看。


 “这次的谈话很顺利,希望Alef殿下之后常来暮土做客”Caleb想与Alef握手。


 Alef直接无视了那只手,客套的回了一句“会的”

















生日福利生日福利,上篇答应的巫卡实在没有思路了于是开了新坑,会填。这篇鸟子哥没出现我就先不打tag了。







评论(4)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