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冥卡(三)

















                                                           


















“找到他,霞谷愿意给你好处”



Wizard抬眼“什么样的好处?我要是说我想要他呢?你们给还是不给?”



“……”



“开玩笑,我想要什么,你们能拦住吗?嗯?”


“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处理谣言的”



“这与你无关,你只需要找到他,至于你提的条件……”


“只要不伤害他……”



“这是自然,我护他还来不及,怎么会伤他”











(生活不易,Daleth叹气)















“早上好,Alef”



“嗯”



Styron走到Alef身后,抱住了他,头埋在肩膀里



“喜欢我了吗?”



“……Styron,你知道这不可能”



Alef把他的胳膊掰开



“为什么不能喜欢我”



“我们是敌人,Styron,你之前差点毁了霞谷”



Alef轻笑“你当时如果真的杀了我哥哥,那我们就不止是敌人了”



“那是个意外,我没想伤害他”



“……意外?”


Alef转过身看他


“我的哥哥差点就死在那场战争里,霞谷的王差点死在那场战争里!”


“我把你杀了然后说对不起,你就会活过来吗?!”




“我们都不是孩子了,Styron,我希望你做事之前能过点脑子”



Alef突然变得很悲伤,他抬头看向外面



“对不起Styron,我没法强迫自己喜欢上仇人”



“而且……”



“如果被喜欢的前提是伤害哥哥,毁灭霞谷”



“我受不起你的喜欢”



“放过哥哥,放过霞谷,放过我,好吗”
















“呦,小两口谈心呢?”



“谁?!”Styron没想到有人能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这里



“Wizard大人,请不要开这种玩笑,我们是仇人关系”



“……对,仇人 关系”


Styron扶额“你是来带他走的吧,也好”




“代我向Daleth问好”



“还有”



“Alef,对不起”



“嗯,走吧Wizard”











撒花~


下篇巫卡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